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广州档案销毁机构

广州资料销毁,广州文件销毁,广州档案销毁,广州保密文件销毁,广州文件档案销毁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生化污水处置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生化污水处置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生化污水处置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117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577 台
供货总量: 1577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3 10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生化污水处理设备

  离子交换(IX)纯水处理工艺

  离子交换法的原理是将水中的无机盐阴阳离子如钙离子Ca2 、镁离子Mg2 、硫酸盐SO42-、硝酸盐NO3-等,经过与离子交换树脂交换,使水中的阴、阳离子与树脂中的阴阳离子相交换,从而使水得到纯化。

  反渗透(RO)纯水处置工艺

  它是以压力为推动力,利用反渗透膜只能透水而无法透过溶质的选择性,从含有各种无机物、有机物、微生物的水体中,提取纯水的物质分离工序。反渗透膜的孔径小于10埃(1埃等于10-10米),具有极强的筛分效率,其脱盐率高达99%,除菌率大于99.5%。可去除水中的无机盐、糖类、氨基酸、细菌、病毒等杂质。要是以原水水质及产水水质为基准,通过适当造型后,RO是将自来水纯化的经济的有效方法,同时也是超纯水系统的前处置方法。

  六、超过滤(UF)纯水处理工艺

  微孔薄膜是依其过滤孔径的大小来去除微粒,而超滤(UF)薄膜则像一个分子筛,它以尺寸为基准,让溶液经过极微细的孔,以达到分离溶液中不同大小分子之目的。

  超滤膜是一种强韧、薄、具有选择性的通透膜,每天认为其过滤孔径约为0.01μm,可截留某种肯定大小以上的分子,涵盖:胶质、微生物和热源。较小的分子,打个比方:水和离子,都可通过滤膜。

  紫外线(UV)、臭氧灭菌超纯水处理工艺

  采用紫外灯所放射出来的254nm/185nm的紫外线可以有效的杀死细菌和降解有机物。

  EDI纯水处理工艺

  一种新的去离子水处理方法。又称连续电除盐技术,EDI装置将离子交换树脂充夹在阴/阳离子交换膜之间形成EDI单元。这种方法不需再用酸碱对树脂进行再生,环保性好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